• 索 引 号:QZ09019-0101-2023-00003
    • 发布机构:安溪县司法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3-02-27
    安溪县司法局召开2022年党员领导干部 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27 09:08

    2月9午,安溪县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日钦主持,县委督导四组陈伟铭同志到会指导。县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局领导班子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谢日钦局长首先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察“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司法局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党组成员围绕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认真、诚恳的相互批评。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县委督导四组陈伟铭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最后,谢日钦局长代表司法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强调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三要坚持领导带头,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四要立说立行立改,抓好检视问题整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