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24-0101-2023-00028
    • 备注/文号:安建〔2023〕48号
    • 发布机构:安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3-05-06
    安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安溪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安溪县2023年第一季度建筑方案设计单位量化评分情况的通报
    时间:2023-05-06 09:13

    各建设、设计单位:

    根据《安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安溪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建筑方案设计单位联动监管的通知》(安建2022133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县自然资源局严格按照《设计单位量化评分内容及标准》对2023年第一季度在我县报批的建筑方案设计情况进行核算评分,现对各设计单位的评分情况进行通报,以便各建设单位择优选择设计单位,提升建筑方案设计质量,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

    一、考评基本情况。本次考评的项目为2023年第一季度通过建筑设计方案技术审查的项目19个、设计单位13家,项目涵盖商住、工业、教育、医疗、养老等用地类型。

    二、考评结果。本季度考评中较好的设计单位为福建省闽武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和中胜立达建筑工程设计邮箱公司,得分90分;较差的为司晨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得分50分,其他单位详见附件。   

     

    附件:安溪县2023年第一季度设计单位量化评分汇总表

     

     

     

     

    安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安溪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5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