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备注/文号:无
    • 发布机构:参内乡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1-18
    “清沟扫地摆整齐,干干净净过新年”,参内乡组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0-01-21 11:23

     

     

     

    干干净净过春节是千百年来人民群众的优良传统,连日来,参内乡深入贯彻落实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攻势”会议精神,组织全面开展清沟扫地摆整齐,干干净净过新年农村人居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各村(社区)迅速响应,周密安排部署,广泛宣传发动,落实责任到人,村干部做表率、打头阵,党员群众抢在前、干在先,齐心协力,清扫垃圾、铲除杂草、清理沟渠。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用实际行动参与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将人居环境打扫清理干净,喜迎新春佳节。

        活动现场,干部群众积极行动,手持扫把、铁揪等清洁工具,认真仔细对所负责区域进行拉网式大清理,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不顾脏污,干劲十足,全面清理杂物,铲除、清运垃圾和渣土,确保做到整治清理无死角。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