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63-0101-2022-00008
    • 发布机构:福田乡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6-30
    福田乡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时间:2022-06-30 20:45
     近日,福田乡道安办、团委、派出所、福前社区组建一支青年宣传志愿服务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活动中,志愿者在福前社区通过走街入户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群众宣传普及酒后驾驶、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无证驾驶、驾乘摩托车及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骑乘机动车不系安全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引导广大群众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摒弃交通陋习,争做文明遵规的交通参与者。

       

       

       

       

      同时,志愿者和派出所民警结合福前社区实际路情,针对省道312沿线居民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告诫居民一定要注意观察大型车辆的行驶轨迹,禁止随意横穿马路。宣传中,还对沿线散步的群众开展劝导工作,耐心讲解省道312沿线散步的危害,引导行人尽量不要到省道上散步。

       

       

       

       

       

      通过开展这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切实认识到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的重要性以及省道休闲散步的危害,进一步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