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63-0101-2022-00009
    • 发布机构:福田乡河长办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8-31
    福田乡开展规范养殖环保工作专项行动
    时间:2022-08-31 20:50

      为进一步做好河长制工作,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促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绿色发展,8月29日,福田乡河长办、执法队、农业服务中心联合召开规范养殖环保工作会,乡养殖户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完善粪污收集处理设施,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提升畜禽养殖标准化设施化水平,保障畜禽养殖业可持续稳定生产;二是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督促规模养殖场严格执行各项规定,依法生产、守法经营,杜绝违规排污行为。
     

     

      

        会后,福田乡河长办、执法队、农业服务中心到各养殖场进行现场检查,重点查看环保设施运行、维护情况及养殖场日常管理,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确保辖区内养殖场规范经营管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