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63-0101-2023-00004
    • 发布机构:安溪县福田乡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3-01-30
    万企兴万村 助力乡村振兴——深圳安溪商会走进福田乡
    时间:2023-01-30 08:20

          1月27日下午,深圳安溪商会会长陈浩天带队到福田乡开展“万企兴万村项目考察和交流活动。乡党委书记蔡雅娟、乡长苏杜松、部分村(居)乡贤、村主干等人陪同考察。

     

     



     

         深圳安溪商会一行到福田乡双垵村、丰都村、福前社区进行实地勘察,详细了解了双垵村家风家训馆、丰都村岭富产业园、福前社区龙潭湾生态休闲康养度假区等地的自然资源及旅游开发情况,对福田旅游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设施表示肯定。




     

      在丰都村,深圳安溪商会与丰都村村两委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深圳安溪商会一行详细了解丰都村村庄规划、产业项目发展、乡村教育等情况,并给丰田中学、丰都小学分别捐赠6万元,为福田的教育事业奉献爱心和力量。






          最后,深圳安溪商会到福田乡政府四楼召开座谈会,现场听取了福田乡旅游总体规划介绍。乡党委秘书林锦城从区位交通、现状资源、策划定位等方面,详细深入介绍福田乡生态休闲旅游和生态康养项目。双方就中医康养、旅游发展、柑橘产业等项目进行深入交流、交换意见。深圳安溪商会表示将积极参与乡村振兴事业发展,加强沟通与联系,愿为福田的建设发展贡献商会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