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56-0101-2022-00035
    • 备注/文号:湖乡政〔2022〕50号
    • 发布机构:湖上乡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2-12-16
    湖上乡人民政府关于安溪县湖上乡湖上-珍地村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部分工程进行设计变更的函
    时间:2023-03-16 10:15

    湖乡政202250

     

     

    安溪县湖上乡人民政府关于安溪县湖上乡湖上-珍地村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部分工程进行设计变更的函

     

    安溪县农业农村局:

    我乡在安溪县湖上乡湖上-珍地村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实施过程中,部分工程应项目所在村及实际需要,为使工程的建设更加合理、发挥效益,需对部分工程进行设计变更,具体情况如下:

    一、灌溉与排水

    1、原设计排灌渠HS3(0.3*0.3m)长370m,在设计报批后,该河道有其他资金进行河道治理项目河道两侧均在治理范围内,现根据现场情况,取消排灌渠HS3。

    2、设计排灌渠HS4(0.3*0.3m)长405m,在设计报批后,该河道有其他资金进行河道治理项目河道两侧均在治理范围内,现根据现场情况,取消排灌渠HS4。

    3、经放样后,原设计珍地村排灌渠ZD1(G)长1450m,断面为0.3*0.4m,现场旧渠已有浆砌石渠壁及渠底简单修缮后可继续使用,经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及村两委现场勘察后认定无需重复施工,决定取消排灌渠ZD1新增排灌渠道Z1#长167m,其中渠道断面为1.2*1.5m(宽×高),长127m,末端衔接DN1200钢筋混凝土管,长40m。

    二、田间道路工程 

    1、原设计生产路HS4(1.2m宽)长370m,在设计报批后,该河道有其他资金进行河治理项目,河道两侧均在治理范围内,现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取消生产路HS4及过路涵洞。

    2、原设计生产路HS5(1.2m宽)长405m,在设计报批后,该河道有其他资金进行河治理项目,河道两侧均在治理范围内,现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取消生产路HS5末端145m及过路涵洞,生产路HS5桩号K0+000~K0+260在100m内位移施工。

    3、为保证道路通达率,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增加生产路H1#长106m,宽1.5m、生产路H2#长210m,宽1.5~2.0m、机耕路H01#长176m,宽3.0m及机耕路路边沟。

    4、为保证项目道路通达度,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增加生产路H1#长106m,宽1.5m、生产路H2#长210m,宽1.5~2.0m、机耕路H01#长106m,宽3.0m、机耕路H02#长255m,宽3.0m及机耕路路边沟

     

    以上情况如无不妥,请转呈上级审批。

    特此报告

     

                                                                                        安溪县湖上乡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1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