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46-0101-2019-00025
    • 发布机构:金谷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9-02
    金谷镇人民政府关于下拨2018年第二批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奖补配套资金的通知
    时间:2019-09-27 08:42

    金谷镇人民政府关于下拨2018年第二批

    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奖补配套资金的通知

     

    各村委会:

    根据《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的通知》(安政办﹝201867)和安溪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和安溪县财政局联合发文,《关于下拨2018年第二批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奖补配套资金的通知》(安建﹝2019165)文件精神,现将2018年省市县三级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奖补资金的30%,合计132万元,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全镇统筹下发给你们。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规范资金使用

    各相关村应及时拨付到位,资金使用管理按照《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泉州市财政局、泉州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关于印发泉州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补助资金使用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泉建村﹝201743)文件要求执行。

    二、 确保设施正常运行

    请各村严格督促施工单位对已投入运行的农村污水处理设施进行管理维护,做好设施周边环境整治、管线检查、设备调试等有关工作,确保设施正常运行,直至移交第三方运营维护管理。

     

    附件:2018年金谷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第二批奖补配套资金明细

     

     

    金谷镇人民政府

    201992

     

     

     

     

     

     

     

     

    金谷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9月2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