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49-0101-2022-00017
    • 发布机构:芦田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2-11-30
    芦田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大会
    时间:2022-11-30 15:21
    11月16日上午,芦田镇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村(居)两委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张菊芳主持。
    镇党委副书记陈锦镇解读了《中共安溪县芦田镇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各村(居)、各单位及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镇党委书记张菊芳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战略部署。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三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汲取奋斗力量。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汲取接续奋斗的精神力量,奋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二、把握核心要义,掀起学习热潮。各村(居)、各单位要深入解读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让人民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吃透精神、把握精髓、融会贯通,推动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践行初心使命,抓好民生实事。全体党员干部要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用创新和实干做好基层事务,坚守履职,不负初心使命。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打击偷私渡、项目推进等民生实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