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53-0101-2022-00039
    • 发布机构:尚卿乡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2-12-13
    (重要公告)关于调整核酸检测有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2022-12-13 10:02

      因近日便民核酸点出现较多混采阳性,导致混采管中所有人员不能及时准确出具检测结果,“追阳”工作给群众带来诸多不便和困扰、效率低下。同时,因核酸检测大量人群聚集,存在极大的交叉感染风险隐患,为进一步精准防控,提升核酸检测的准确性和及时性,自12月13日起,就核酸检测有关事宜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一、采样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

      二、采样方式:单人单管

      三、检测对象:愿检尽检对象

      四、采样费用:根据《福建省医疗保障局福建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组关于进一步降低新冠病毒检测价格的通知》(闽医保〔2022〕65号)规定:单人单检每人次16元。

      五、其他重点风险岗位人员实行“应检尽检”,凭指挥部的短信提醒前往指定地点免费检测。

      安溪县尚卿卫生院

      2022年12月12日

      属于我县“应检尽检”对象。请您凭此短信到指定核酸采样点免费采集,采样点开放时间为每日上午08:30-11:00。

      

      来源:安溪县尚卿卫生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