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53-0101-2023-00003
    • 发布机构:安溪县尚卿乡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3-01-11
    县领导曾惠彬到尚卿乡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时间:2023-01-11 16:00

      春节将至,1月11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曾惠彬到尚卿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高层次人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并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曾惠彬一行来到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曾惠彬都亲切地和老人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安享幸福美好生活。

      

      随后,曾惠彬一行到新泉水电厂、藤云工艺园新材料应用标准厂房建筑工地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现场安全管理情况,要求企业责任人要时刻紧绷安全弦,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置,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为切实做好高层次人才的团结、引领、服务工作,激发广大人才干事热情,曾惠彬一行还来到合兴工艺品有限公司,走访慰问泉州市第四层次人才、泉州市工艺美术大师吴江南,详细了解其工作生活、企业发展及各项政策待遇落实等情况,并为其送上节日祝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