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53-0101-2023-00004
    • 发布机构:安溪县尚卿乡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3-01-20
    【应对情况】尚卿乡开展烟花爆竹安全“回头看”检查行动
    时间:2023-01-20 16:05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规范烟花爆竹经营市场秩序,强化烟花爆竹行业监管,有效预防和控制各类烟花爆竹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全镇烟花爆竹行业的安全稳定。1月20日,尚卿乡安监办联合派出所、执法队等部门深入辖区开展烟花爆竹安全“回头看”检查行动。

       

      本次联合检查,检查组采取“逐街道、逐店铺”的方式,再一次对各店铺、小摊贩开展“地毯式”烟花爆竹安全大检查,对违法违规销售烟花爆竹的行为依法依规进行严厉打击。同时,检查组要求经营户要严格遵守消防安全事项,定期自检自查销售点、储存点的消防安全,时刻注意日常用火用电,严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烟花爆竹经营行为,确保了辖区烟花爆竹销售安全。下一步,尚卿乡还将继续加大烟花爆竹领域打非治违力度,持续开展烟花爆竹领域执法检查,严肃查处非法经营行为,切实保障全乡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乡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