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茶香人家
来源 :旅游事业局 时间:2017-07-11 15:36 浏览量:

自在仙境

 

“自在仙境”为著名华侨林培彦1876年建成的闽南古厝群,现兑变为经典民宿。厝内设有古法纯手工炭焙制茶工艺作坊,书法、绘画、音乐、教育等各种文创活动创意空间,是闽侨文化、茶文化、建筑文化、地方民俗文化、旅游文化为一体的精品乡村旅游点。

地址:安溪县虎邱镇仙境村        联系方式: 15375841166

 

月寨茶香人家

“月寨茶香人家”,海丝茶路的起点,本山茶的发源地,古老月寨见证了茶贸的历史,造就了如梦茶之旅。这里的茶香人家有乡间雅居、斗茶室、田园美味、自助烧烤供休闲娱乐,亦可挥毫泼墨、缓缓而歌,轻抚潺潺泉水,做一回浣纱西施。

地址:安溪县西坪镇南岩村        联系方式: 13805961308

 

布达拉宫茶香人家

“布达拉宫茶香人家”依山依石而建,风格独特,结合铁观音茶文化、乡村民俗文化、农业果蔬采摘等体验,设有制茶体验区、品茗斗茶区、娱乐休闲区、会议培训室等。适合露营、自驾游活动。

地址:安溪县虎邱镇芳亭村   联系方式:陈育青         13505038112

 

老固茶香人家

 

“老固茶香人家”由安溪铁观音制作工艺大师陈两固以自家闽南古大厝倾心打造,是一所可体验采茶制茶、品茶斗茶的休闲驿站。在此您可感受茶乡风情、体验茶人生活,享受茶旅乐趣,还可以带走心仪的茶乡特产。

地址:安溪县感德镇槐川村        联系方式:陈志鹏 13959995480

 

铁观音发源地茶香人家

 

“铁观音发源地茶香人家”,一座经典古大厝、一棵传承300余年正枞铁观音、一位国家级非遗乌龙茶铁观音制作技艺传承人,见证安溪铁观音的积淀与传承。在这里可以探源寻韵、解读茶史、体验传习,充分领略和感悟天、地、人、茶共和谐。

地址:安溪县西坪镇松岩村        联系方式 13645908650

 

惜友茶香人家

 

“惜友茶香人家”,位于中国茶叶第一镇——感德,是体验铁观音茶文化的窗口,是学习研讨、体验制作铁观音茶的好去处。为您提供住茶乡屋、吃茶乡饭、品农家菜、购农家特产等一站式服务。

地址:安溪县感德镇槐川村        联系方式 13959934049

 

 吾之茗茶香人家

 

“吾之茗茶香人家”位于晋江之源以生态、健康为核心理念,为您创建了舒适温馨的客栈,提供 “放养”式的原野风味食材、传统手工制茶体验和各种娱乐休闲活动,让您畅游自然人文景观,了解特色乡土人情。

地址:安溪县桃舟乡吾培村        联系方式: 13960318089

 

 众创大坪

 

“众创大坪”离月亮最近的地方,以海拔高度彰显了创意的高度,引导青年以5+2模式返乡创业。茶香人家10种风格独特的主题房间总有一款适合您,古法手工制茶、亲子茶田认养、茶香灶脚轻食、打工换宿、租借骑行等将唤起您无穷的乐趣。

地址:安溪县大坪乡萍洲村长安埔30  联系方式: 0595-2343322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