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旅游:生态休闲
来源 :旅游事业局 时间:2017-07-13 17:10 浏览量:


   安溪地处晋江源头,山川俊美,秀丽传奇,是中国生态旅游大县。境内有尤俊农耕文化园、玖玖天诚葡萄园、蓝田水库避暑天湖、高仁生态休闲农场、连捷温泉世界等景观,是养生、休闲、度假的好地方。


尤俊农耕文化园


一月挖冬笋、二月赏桃花、三月摘花笋、四月制春茶、五月摘石竹笋、六月制夏茶、七月泼水节……安溪尤俊农耕文化园是一个以农耕文化为主题,融科普性、趣味性、观赏性与参与性的主题公园。整个农耕文化园分为农耕工具区、农耕生活区、农耕乐园区、乡土童趣区、户外拓展区、田园风光区等6大区域。既有原生态的各种农产品、农具,可以体验农耕文化,领略“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真谛,学习和传承“认识粮食、珍惜粮食”的美德;也有滚桶过桥吊桥竞渡桥竹林迷宫户外拓展活动项目感受户外拓展的惊险刺激三星标准的农耕山庄,傍山临溪公社食堂,地道农家菜,乡村味,是轻松惬意休闲度假的好地方!




出行指南

  位置:安溪县尚卿乡尤俊村 

  周边景区:尚卿乡格美茶花公园、尚卿乡国公山度假农业

 

玖玖天诚葡萄园

玖玖天诚葡萄园位于安溪县虎邱镇镇区良种场区及双格村,种植多个品种的鲜食葡萄及南方酿酒葡萄500亩其中,200亩的提子、草莓、桑椹等各种时令水果瓜果飘香,空气清新。同时和长潭公园水上游船项目、休闲水坝游步道等休闲娱乐设施、后溪荷花池景观连接一线,集采摘、观光、农家乐、休闲运动一体是周末休闲的好去处。


虎邱镇区公路旁,种植众多品种的鲜食葡萄、酿酒葡萄,草莓、桑葚等,配套果园观光、采摘体验、休闲娱乐项目,可品尝农家菜肴、葡萄酒、鲜果汁等,吸引周末游和自驾游的现代休闲农业旅游景点,是中国乡村旅游金牌农家乐。

 

蓝田水库避暑天湖


   在蓝田乡308省道旁,2015年被授予“福建省休闲农业示范基地”。以蓝田水库三兴场为主体,打造天湖垂钓、生态观光、休闲娱乐的水上渔村可移动的湖中垂钓平台、水上垂钓包厢,捕捉体验、鱼童互动等项目的建设,特色的渔约餐厅、渔家客栈,是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的理想地方。



  

高仁生态休闲农场

位于长坑乡南斗村308省道旁,紧邻蓝田水库,有梅花鹿文化园、西藏香猪文化园、农家厨房、农家菜园、高仁城堡住宿和RTV餐饮娱乐等项目,是特种养殖、观光休闲、旅游体验的综合农场。

 

连捷温泉世界

连捷温泉世界坐落于安溪县官桥镇,是一个以温泉为主线,集旅游、休闲、度假、人居、文化教育及生态农业为一体的度假胜地。总占地约7200,景区结合当地茶文化传播和普及,将茶叶与温泉养身SPA、山地运动融合,以温泉酒店、生态茶园、体育公园为主题,进行农业生态旅游、高端休闲度假、等多元化经营;核心区悦泉行馆在纯朴的乡野景观和古民居建筑地域性特色中植入商业模式,形成丰富有趣的茶文化景观和人文景观。现行馆拥有16套别墅,分为云门别墅和扶云别墅,部分房间配备私家泳池、泡池,房间舒适,配套设施齐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