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44-0101-2021-00016
    • 发布机构:剑斗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4-01
    担当作为建新城 全力以赴谋发展——剑斗镇“十四五”工作规划
    时间:2021-04-01 15:22

    担当作为建新城   全力以赴谋发展

    ——剑斗镇“十四五”工作规划

    2021年3月)

    (一)全力做好泉州白濑水利枢纽工程项目建设的征安迁及建设工作。加速推进11个已开工建设的先行工程项目进度,及时做好重点项目及新开工项目的征安迁工作。

    (二)全力配合做好剑斗新城规划建设。以白濑水利枢纽工程项目建设为契机,融合后井石鼓庵、潮碧九凤岩、御屏廊桥等现有景点建成外围休闲旅游圈,将剑斗新镇区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新城镇。

    (三)全力建设秀美乡村。以生态文明建设为引领,加大植树造林、林分修复、环境治理等工作,加速推进乡村振兴。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全力攻坚裸房整治工作;开展小流域环境专项整治、河道清淤整治,持续开展养殖面源污染防治工作。

    (四)全力完善交通网络。推进月星村通往长卿镇西溪村的道路硬化项目,缩短由义片区至大安高速泉州段长卿出口的距离,实现由义片区15分钟“上高速”愿景;有序推动仙荣村至御屏村新建道路建设,改善交通条件,助力乡村发展。

     剑斗镇“十四五”工作规划.docx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