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10:04 字号:
  

623,安溪县召开2021年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专题会,县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肖印章副县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县政务公开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肖印章副县长听取了政务公开办公室2020年度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2021年度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计划。肖印章副县长对安溪县2020年度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2021年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提出要求。

肖印章副县长强调,要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强化责任落实,细化任务分工,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利用安溪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主阵地,有序有力有效地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力争安溪县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