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首期《政务直通车》开播
发布时间:2023-12-01 17:03 字号:

  为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安溪县融媒体中心开设《政务直通车》栏目。11月30日晚8:20,首期节目开播,由县自然资源局局长许充分、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王杰琳做客直播间,围绕“提升不动产登记便利度 打造‘安心登’优质服务品牌”(图文与视频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sy64xUkL2LkX2z6BSiBKQw)进行深入解读。  

  节目以“主持人对话部门一把手”的形式进行,访谈全程以通俗化的讲述方式,向广大观众详细介绍不动产登记中心的主要职责和工作内容、不动产登记网上办理、购买二手房优化措施等。

  《政务直通车》既是一档政务栏目,也是一档融媒栏目,每期节目安排一个职能部门做客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室,以“主持人对话部门一把手”的形式,宣传政策法规、回应群众关切、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发展,并通过电视、广播、报纸、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媒介端口进行刊播,形成强大的矩阵传播效应,为全面建设具有茶乡特色的现代化中等城市贡献融媒力量。